爱,是学习题

20140505-194845.jpg
转眼间,和你在一起已经524天。每一天都爱你多一些,再多一些。
很多时候,爱得无法自拔,无法停止。

爱,很矛盾。
全心全意,用尽生命的去爱却不敢把爱都释放,因为害怕爱太沉重,你会弃之而去。

爱,是自私。
尽管知道不可理喻,但却依然想霸占。希望你只属于我,你的声音,你的呼吸,你的一切全都只属于我一人。

爱,没理智。
想拥有你的全部,包括你的现在,你的未来还有你的过去,但却因为没法参与你的过去而常常对自己生气。

爱,很炫。
纵使再生气,你的一个微笑就能把我俘虏,狮子女王甘心为你。

爱的越深,就越害怕失去…
爱的越深,就越觉得卑微…
爱的越深,就越不能自己…

中庸之道,我知道。
我在学习。

小聊两句

